市林业局召开“找改强争”专项行动青年干部座谈会

浏览次数: 作者:林业局 信息来源: 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2-09-29 17:19 字号:


为推动“找改强争”专项行动深入开展,进一步提升市林业局青年干部能力作风水平,激励青年干部勇于担当,砥砺奋进,9月27日,市林业局召开“找改强争”专项行动青年干部座谈会,听取青年干部的工作心得体会,引导青年干部扣好人生第一颗“扣子”。市林业局副局长徐彬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林业工作站、市自然保护地管理中心负责人以及12名青年干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全体青年干部聚焦“六找六强”,立足职能,分别从个人思想、工作体会、对林业工作建议等方面畅谈感想,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林业青年干部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良好风貌。    

听了大家的发言后,徐彬同志强调青年干部要深入领会此次“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淮北林业争先进位目标差距,进一步强化“慢进是退、不进更是退”的紧迫感、“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感悟,聚焦林业工作实际,真诚地与大家交心谈心,向青年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勤学习、钻业务。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克服“本领恐慌”、不断“充电蓄能”,学有所长、业有所专,成为林业工作的行家里手;二是善履职、敢担当。在工作中要思路要清、措施要实、结果要好,树立强烈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敢于担责,乐于担事,勇于担错,善于担难;三是讲团结、树正气。团结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基础,要树立正确的团结观,以党的事业为重,像石榴籽一样紧紧团结在一起,齐心协力推动淮北林业事业更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