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李端举副局长调研烈山区林业站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2-09-06 17:17 字号:

8月23日,林业局副局长李端举带领产业资源科的同事来烈山对烈山影视基地项目进行考察,淮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烈山分局林业站相关同事陪同。

李局长一行首先来到项目地址进行现场核实资料,烈山区林业站张伟站长向李端举局长介绍了该项目的一些基本情况,使李局长进一步了解目前烈山发展规划。

其次,一行人来到淮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烈山分局,分管副区长李晓初与李端举副局长开展了座谈会,烈山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局长储颖堃及林业站工作人员陪同,李晓初副区长表示,烈山区对林业工作一直非常重视,不断扩大造林面积,贯彻落实林长制工作,为下一步碳汇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李端举副局长也对烈山区对林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烈山经济的发展一定支持,对占用林地的项目也会尽最大努力帮忙协调省林业局,争取到用地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