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在更新中...

市委副书记李明调研烈山区林长制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13 10:16来源: 市林业局 阅读次数: 字体:[] 背景颜色:

2019年8月12 日下午,市委副书记李明调研烈山区林长制工作。市委副秘书长郑晓野、市林业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城市管理局、烈山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烈山分局、烈山镇等相关责任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烈山区东部山场(猴山山场)林长制责任点、龙脊山特色餐饮一条街等地,实地查看了林长制管理责任落实情况,了解了近年来东部山场绿化工程成果及林长制相关工作,龙脊山特色餐饮一条街工程进展情况。

李明一行看到郁郁葱葱长势喜人的树木后,对烈山区林业工作成果及林长制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他强调,在旅游开发过程中,一定要以保护生态环境为前提,全力打好生态、经济牌,做好绿水青山与金山银山相结合的大文章。要着力构建责任明确、协调有序、监管严格、保护有力的“林长制”体系,确保林业资源得到有效保护和发展。